过去了就过去了

【蔺靖】新进鲜师 3(现代AU,师生)

*OOC预警

*未来师生污预警

 

3

萧景琰出了教室直奔办公室,再回来时已经面色如常,还带着些“跟我斗,你们还嫩了点”的得意劲儿,直奔主题,开始上课。

 

萧景琰去办公室不为别的,就是去摸蔺晨的底儿去了。

 

擒贼先擒王,萧景琰一眼看出今天这事的起因就在那个最后一排的高个儿男孩身上。你说看起来浓眉大眼神采奕奕,怎么净干这调皮捣蛋的事呢。

 

办公室的汪老师一听萧景琰打听蔺晨,顿时就抿了个嘴笑意盈盈地开始八卦。“他呀,可是我们学院的风云人物呢!”

 

原来这蔺晨的爹是个华裔富商,早年干些倒买倒卖的生意在东欧发了家。家里就这么一个宝贝儿子,自然娇惯任性了些。蔺晨在东欧出生,从小只在家说中文,汉字是大字不识一个,他爹生怕他忘了本,非把他送回国内学中文,美其名曰传承中国传统文化。

 

所以这蔺晨本来就比别的同学中文说得好,再加上家境优越见多识广高大英俊,脑子又灵活,鬼点子层出不穷,自然而然就成了学生中的“领袖”,老师眼中的“特别”。

 

办公室的同事告诉萧景琰,蔺晨心性不坏,人也聪明,就是调皮一点,顺毛捋顺就好了。

 

萧景琰心里有了谱,心想,我还整不住你个小兔崽子?

 

上起课来的萧景琰活力四射,潇洒翩翩。名牌大学的高材生不是白给的,萧景琰天生该是传道授业解惑的料:遣词用句旁征博引,引经据典舌灿莲花,逻辑分明口齿清晰;嗓音磁性又柔和,自带低音炮将男生女生都迷了个七荤八素。

 

果然,初来乍到的新进鲜师就靠着自身的人格魅力将一群打算给老师下马威的学生征服了。

 

蔺晨一边听课一边走神,暗暗细细打量这小老师:这小萧老师一双白净修长的美手骨骼分明,拿起粉笔更显得劲瘦有力;唇红齿白如沐春风,一双鹿眼顾盼神飞神采飞扬,就连身材都是黄金比例,腰窄肩宽臀翘腿长,蔺晨心里竟疯狂地生出亲近之意。

 

蔺晨舔舔干燥的嘴唇,开始琢磨怎么能跟小萧老师来个亲密接触。

 

-------我不是你想象的那种人!不是你想象的那种纯洁的人!--------

 

评论(4)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