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了就过去了

【蔺靖】新进鲜师 6(现代AU,师生)

*OOC预警

*师生污预警

 

6

平日的蔺晨一改初次见面时的调皮,一副彬彬有礼的样子,对萧景琰也周到有加,使得小萧老师工作上十分顺心,眼看实习阶段也即将结束。

 

尽管二人在萧景琰的刻意回避下没有什么私底下的接触,但萧景琰心里知道,自己受到了学生的颇多照拂。萧景琰暗自琢磨,是不是应该对蔺晨有所表示,起码让对方知道自己不是个不懂情意忘恩负义的人。

 

恰恰这段时间临近考试,学生们的问题渐渐多了起来,而这其中以蔺晨为最。萧景琰本就抱了一颗感恩的心,对蔺晨的关照就格外上心了些。

 

这天,下课本就晚了,学生陆陆续续问题不断,萧景琰一一耐心解答,不知不觉外面天色已经暗了下来。负责锁门的梁大爷等得不耐烦,交待教室里仍在答疑的萧景琰走的时候关灯锁门,萧景琰头都没抬地含糊应了,大爷顺手关了走廊的灯就下楼回传达室了。

 

萧景琰兢兢业业,认认真真回答完成绩最差的学渣的问题,再一抬头,发现教室里只剩他和蔺晨两个人了。

 

萧景琰心里警铃大作,却又好像隐隐约约期待着什么,兀自镇定,看蔺晨好整以暇地带着意味不明的微笑一直静静地看着他。

 

“萧老师,我还有个问题呢。”

 

萧景琰看着这个高大帅气的青年伸着长腿,轻松一跨,反身坐在了他面前的学生椅上,而他刚刚就坐在学生的位子,这样一来,他们之间的距离就只有一张窄窄的课桌。

 

萧景琰僵硬了,就直直地看着蔺晨思绪有点飘。

 

下一秒,蔺晨上半身向前探去,半趴半拄地支起了下巴,整张小课桌几乎被他占满,带着笑意的嘴角直奔萧景琰的鼻尖扑面而来,将将停在两人相距几厘米的位置。

 

萧景琰彻底不会动了。

 

“萧老师,”蔺晨眉眼低垂,眼光似乎流连在萧景琰红润的嘴唇上,缓缓道:“我的问题是,你可以把今天晚上的时间都给我么?”

 

蔺晨的呼吸带着温度,萦绕周身,刻意压低的嗓音仿佛只有气息流过,萧景琰瞬间沉醉。

 

“呃……”平日里口若悬河的小萧老师好像被人捏住了脉门,顿时丧失了包括思考和说话在内的全部武功。

 

淡定如蔺晨在这场不见风雨的对决中不知道高出了几个段位,只侧着头微微笑着,弯得细长的眉眼徐徐扫过萧景琰的鼻子眼睛嘴。

 

见萧景琰没有明确的抵触,蔺晨伸了伸修长的手指若有似无地掠过萧景琰裸露在外的手臂,萧景琰一下子打了个激灵。

 

敏感的皮肤不会说谎,它想要被触碰,想要被一双干燥温暖的大手抚摸。

 

蔺晨越凑越近。

 

“萧老师,”蔺晨低沉沙哑的嗓音沉溺着温柔,“景琰。”他在耳边轻唤,嘴唇带着热气把一句"我喜欢你”直接送入耳蜗。

 

下一句是,“我知道你也喜欢我。”

 

----------是你的勾引;不,是你的勾引。-----------

 

评论(4)

热度(52)